close
每晚下班後如果沒事就會過去陪狗散步個半小時

走過的路段都一樣

從家前面走到便利商店後面再從天橋下繞過來回途會遇到一個檳榔西施在裡面的檳榔攤

想像一下檳榔攤大約長怎樣

沒錯 外面很多霓虹燈管的那種

七彩絢麗高高低低的分布在檳榔攤外部

今天晚上剛好牽著她走過那裏時 左邊是檳榔攤右邊是馬路

我就耐心的叫喊著她說:阿茱茱 馬路唷車子車子 靠邊進來一點

意思就是靠進來人行道上的檳榔攤一點

結果男人就跟我講說:她現在很怕靠近檳榔攤啦

我不解的說:為什麼 之前就很愛聞聞聞的啊

男人說:她鼻子那天被燈管不知道是燙到還是電到 還發出慘叫 所以現在很怕這個路段啦

我不相信 就想說那我再牽著她往回走 試試看

結果 還真的 超好笑的

她就是離檳榔攤遠遠遠 說有多遠就有多遠

哈哈哈哈 笨蛋茱莉亞 活該愛亂聞吼

妳也會知道那邊"危險勿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