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價錢之後 也沒有任何退路

誰叫茱莉亞要這麼大一隻

聽了人家說懷孕生完小北鼻之後母狗的身材會變形

因此我也顧不得有另一派說法是說結紮過後會變肥的事情

我秉持著結紮後更要讓她節食和多運動以外 再也變不出其他把戲

前陣子茱莉亞小姐發情發到一個不像話

連附近的鄰居都知道她風情萬種風騷到隔了好幾條巷子的公狗都跑來找她

隔著籠子都有公狗會來找她 不知道在說些啥讓人害羞的事情

她發情的那幾天 剛好大哥哥買了一個大籠子給她當新家

讓她白天時都待在家門外的屋簷下

好死不死 有一天大哥哥太信任她沒有用牽繩就出去

帶她去散步痾便便完正準備回到家門口帶到樓上時

有一隻公狗殺出來 茱莉亞那個不是外貌協會的笨咖小

就這樣跟著衝出去了 任憑人家怎麼喊就是不回頭

就這樣 失蹤了約1小時 才在離家不遠的大馬路旁邊找到她



發著情 失蹤了一小時

我還能怎樣安慰自己說她沒被公狗那個了呢

事發後那兩三天 那隻兇手 都會來找茱莉亞

竟然還敢找到家裡來耶 超大膽的

我跟大哥哥講 該不會是來找茱莉亞說不管怎樣 我都會把妳娶回家的 一定要等我

凡事都要做最壞的打算

這是茱莉亞自找的

結紮後 隨便妳發著情失蹤幾百小時 我都不鳥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