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時間允許跟得上julia的步調的話

我是可以參與她一天當中最重要的環節

小便-->吃飯-->大便

這通常在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之間

沒辦法 她的男主人下班回到家普遍晚了

但是 依我觀察 狗的天性 就是忠心

籠子裡的她 乖乖的 黃白色巨大身影

她還被我逼迫不能看到我們就興奮的亂蹦跳

訓練到現在 看到我們要從籠子裡放她出來時

她會懂得坐著搖尾巴裝矜持

一開門的那個moment

她會狂衝暴衝在巷子前前後後

甚至試圖想撲在我們身上

但 天殺的不准這樣 我也不允許她這樣

據我這幾天的加總起來

她定點小便的習慣 達到百分之九十

然後 會跑回飼料桶旁邊跳躍 示意我們:打開它 然後舀滿在她的碗裡

之後 又跳回到籠子裡面等待我端到她面前

沒錯 我會配合她的習慣 如她期待的端到她面前

之後 慣例式的握手並等待

達成之後 一陣狼吞虎嚥後

又衝到巷子口的馬路上大便(有包起來丟垃圾桶 過關)

週而復始的規律了下來

定點且步驟都沒有亂

太神奇了 老天爺

現在只差要盡量靠邊不要太靠馬路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